Alex

【ALL叶】推荐几个画all叶的神仙太太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妍蔚:

喜欢all叶的太太都是小仙女www
补太太向几乎都是all叶纯食党
『如果有太太杂食我会备注的』


一直补。。如果有时间的话
排名不分前后的(๑òᆺó


希望各位小天使比个小心心。点个推荐|・ω・`)
也便于以后补充推荐太太ԅ(¯ㅂ¯ԅ)


神仙下凡画画系列


@哒哒❀   色气的老叶。。真么让人欲罢不能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@CHU薇  我才不会说方面就是因为这个太太下的lofter的(///ˊㅿˋ///)


@——口寸——   我才不会说当初为了看太太开车主页一直从头翻到尾【现在想想啧啧】


@千日雪 ,死于工作。 画风配色超美。。超级细致


@阿呱    我很喜欢太太的配色ww


@黑钻至尊会员 画画画得感觉我超级喜欢w(太太也吃凹凸雷安  all金(防雷


@诹蛊七 日常开车系列w


@袋鼠鼠鼠鼠 配色好看////(太太首页含王杰希 /孙翔(纯食注意|・ω・`)


@鹿桑比克


@ALG家的网速   不过太太还混别的圈ww


@双星并


@榄钱


@九九九九九山 有种英漫风?


@少年与烟


@4864


@云中雁


@玄零   太太长得也很漂亮哦(´-ω-`)
(等等这太太好像只吃周叶??


@小半然   配色好棒_(:з」∠)_


@南极熊LL 主要写文但是画得老叶也很好看


@修罗忧乐  


@欲界天_杂食堆    手绘人鱼叶w囤积的小号


@糕少少   


@御辰


@孙昰    太太的苏黎世微博记事系列我超级喜欢(太太主周叶((杂食(((防雷((((


@你什么也没看见   水彩色感特别舒服(*´╰╯`๓)♬


@暁子    女体老叶(也主凹凸雷安


@TheTwinGardeners   (主周叶all叶(也萌双黑|・ω・`)


@8888666aa 某太太的炖肉小号(半年更(ノ_ _)ノ


@子零❧無心自閑  太太的万圣节系列强推_(:з」∠)_


@双生   还是喜欢配色w


@飞鸽——沙木罗是我cp♡


@噫哇呀


@九音


@三木九 


@又換了個畫風


@很皮


@六舞竹


@毛利波特桑 


@我是谁我在哪


@塞您一口沙琪玛


@阿控—咸鱼味


@斑驳    (主韩叶(内含昊翔防雷


@垔山 太太q版也是很可爱的๑• . •๑


@西屿


@想吃虾饺    (主翔叶


@大胜先生   熊猫叶(先生入坑较多w(凹凸雷安


@suii-白菌是最好的不接受反驳   (太太还萌all金_(:з」∠)_


@三木九


@ଇ     q版画得很可爱呢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纠结放在上面还是下面q版区的_(:з」∠)_


@小鲸鱼    最近太太暂时不更新哦_(:з」∠)_


@八角/来和我聊天吧    太太入坑较多(๑òᆺó๑)(
all叶要找找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(主角总受党ԅ(¯ㅂ¯ԅ)


Q版系列画风太太/////


太太们都把我萌化了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
太。。可爱了(鼻血


@小白福的大蘑菇  (主周叶all叶ヾ(◍ ° ㉨ ° ◍)ノ゙


@翡翼


@血量hp    


@半夏不知秋(〃ω〃)   企鹅叶好可爱 |・ω・`)


@。
  
@萌特🍁索拉  


@不走心    


@御枍_     太太画风属于我越看越喜欢的哈哈哈


@是內褲不是獄酷。


@梦临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@jbuibi  


  @萊伊     这位太太写文也很棒哦(๑>؂<๑)


@St☆-无敌的白金之星


@一根好吃的鸡丝丝


@Phenolphthalein     动物化超级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
@圆球球     太太也写文哦(´-ω-`)


@寒岁天


@番茄鸡蛋汤    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才发现的小可爱
不知不觉在lofter呆这么久了关注了好多太太
心血来潮整理了一次啧啧啧
结果
自己一个个找的๛ก(ー̀ωー́ก)【找了两个小时qwq】
【排版打字用了一个小时(*´罒`*)】
我还关注了好多太太。。可惜半年没有更了就没打了w
其实还有好多萌只萌韩叶和周叶的太太画风也超级好看的٩( 'ω' )و
还有些太太也吃别的全职西皮也没添加了|・ω・`)
 希望有人补充((٩(//̀Д/́/)۶))!!!!
有人太太不知道怎么吐槽┐(‘~`;)┌唉

评论

热度(6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